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3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弘毅楼二区103教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和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覃豪宁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覃豪宁作了“学习十九大二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主讲,解读了二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带领大家从我国宪法基本情况、修宪的意义和必要性、修宪的要求和原则等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二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宪法的进一步认识,深刻领会了宪法的权威性和重要性,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覃豪宁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带头弘扬宪法精神,学习宪法和法律、带头厉行法治,依法办事。其次,要以宪法为遵循和准绳,自觉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最后,提高个人理论修养,努力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后勤本职工作。

覃勇处长进行了业务培训,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工作布置会的任务和要求,强调我处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密切配合学校的转型发展提供所需的服务保障。(通讯员  陈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