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召开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6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弘毅楼二区205举行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覃豪宁副处长作了“新时代如何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专题发言,全体党员及管理岗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覃豪宁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造共建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和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等七个方面阐述新时代如何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实实在在讲述了国家从哪些领域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同时他结合当前学校的转型发展情况,就后勤处如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提高和改善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了后勤处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国反邪教网上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揭示“菩提功”真面目》,干部职工更加直观的了解邪教,也对邪教的表现形式、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筑牢反邪教防线。覃豪宁着重强调,各中心科室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做好干部职工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加强后勤宣传阵地的管理和监管工作,从源头抵制抵制邪教的入侵。(通讯员  陈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