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举行第二次“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举行第二次“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我处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 7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展了一系列环节。首先由副处长苏尚法给党员同志上党课,题为“向李芳同志学习,不忘初心,做服务育人的好员工”,生动介绍了李芳同志在危险面前如何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护自己学生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崇高的师德和不朽的师魂,自觉将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高校后勤“三服务,两育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以爱治校,培养学生爱校情怀、以身作则,培养学生职业精神和专业技能、培养学生优质服务的态度、以礼待人,坚持形象育人、以情感人,坚持热情关爱育人、以优雅环境育人,保持干净卫生的良好习惯、建章立制,坚持科学管理育人等具有后勤服务特色的后勤服务好员工。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最后,后勤三个支部开展了一次集中座谈交流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思想认识,谈体会感受,畅谈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信党和国家的发展,坚定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通讯员 陈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