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庆祝建党97周年 凝聚力量服务师生”——后勤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庆祝建党97周年  凝聚力量服务师生”

——后勤处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4日,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  凝聚力量服务师生”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都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苏建欢同志作了“永远的旗帜”专题党课,为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背景、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知识,生动地介绍了史上著名的优秀共产党员杰出事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定政治信仰,忠诚履行工作职责。第二环节,集中观看了《档案》解密《从一大到十八大》,该纪录片以深入浅出地总结梳理每次党代会的特点、本质及其历史的功过得失,展现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奋进道路上的艰辛坎坷,丰富和深化了我们对于党代会以及党史的认识,看后令人深思。

此次“庆七一”主题活动,让我们看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作为新生的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怎样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后勤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心系师生,心系学校发展,凝聚力量做好服务的责任担当。(通讯员  陈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