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为持续深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岗以上教职员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在弘毅楼3302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覃勇主持并作专题发言。

会上,覃勇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新时代内涵。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党、纪律强党、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覃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的我们要准确把握、用心体悟、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讯员  陈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