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饮食服务中心外卖点餐新锐变

来源: 作者:编辑:梁源点击量:

你是否学业工作繁忙无暇亲临食堂?你是否担心外卖卫生不敢随意挑选?那么饮食服务中心的外卖点餐系统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避免堂食聚集,食堂推出了“扫码点餐”外卖服务,点餐到配送平均25分钟送达,给广大师生就餐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更是将“健康美味,温馨超值”的餐饮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师生。与校外外卖点餐相比,学校食堂点餐更加注重食品安全、营养搭配、服务品质,让校内广大师生点的放心,吃的安心。

“食堂送的,吃得放心。”在校生小韦说,“平时下课回宿舍的路上虽然能路过食堂,但是一看到排队打饭就没有吃饭的欲望,特别是周末不上课的时候,到了饭点还得专门出门去食堂吃饭,有了校园外卖情况就不一样了,只要在手机上下订单就可以坐等饭菜送上门,确实很方便,而且比外面小馆子的外卖有保障。

“作为一名校园外卖配送员,能为同学提供服务,我感觉很快乐。”参加送餐活动的学生李明表示,每天中午和晚上一共要忙碌三四个小时,一个月收入够生活费了,不出校门就能找到这样安全又轻松的兼职真的很满意。“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将劳动教育融入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之中,让学生在日常真实场景中接受劳动教育,锻炼劳动能力,磨练吃苦耐劳的品格。”化生学院配送员杨同学说。

食堂外卖点餐的推出,不仅方便了师生校园生活,更为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智慧食堂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