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基建与维修管理科抗洪抢险应急预案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按照后勤管理处抢险工作的统一部署,为确保抗洪抢险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保证校园建筑物及周边设施和校园道路安全,以及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其他相关工作,特制定本预案。

一、抗洪抢险工作小组成员:

  长:杨永清

副组长:何泽臣

  员: 唐朝 君 李琪 邓秋婵 韦丽丽 马相似

任务:负责分管片区内汛期校园建筑屋面排水系统的疏导及检查工作,汛期校园道路雨水箅子井盖的安全检查工作,校园围墙、挡土墙的安全巡检工作。

第一组:

负责人:   唐朝 君、邓秋婵

任务:做好大型在建工程项目工地汛期安全防范通知。对接大型在建工地汛期安全防范指挥负责人,督促做其好汛期应急预案,应急预案需落实到个人。

第二组:

西区负责人:李琪、韦丽丽

东区负责人:何泽臣、马相似

任务:做好抗洪应急用工队伍安排,从校园常用维修队中选用苏唐福、蓝学清两个维修队作为抗洪应急预备队伍,保证抗洪应急用工需要。

苏唐福(联系方式)队伍负责:在基建与维修管理科指挥下做好抗洪应急抢修工作,搬运物资,应急救援工作。

蓝学青(联系方式)队伍负责:配合基建与维修管理科做好抗洪物资补给和发放工作。

二、抗洪抢险物资保障工作预案

物资准备:救援船2艘、柴油、绳索、救生衣、麻布袋,物资存放地点为西区怡园1号楼架空层。

物资供应工作负责人:杨永清

任务:抗洪抢险工作小组总指挥,根据学校抗洪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指挥科室成员开展抗洪抢险工作。负责抢险物资保障工作。

三、抗洪抢险原则

一旦发生险情,基建与维修管理科抗洪抢险小组成员按责任分工各司其职,负责协调,安排救灾的各项具体工作。两个应急预备队必须随时待命,保证抗洪抢险时用工需求。洪水退去后的建筑物安全检查和道路安全检查工作由指挥组另行安排。抢险工作中,所有员工必须听从指挥,服从命令。

 

 

基建与维修管理科

2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