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中心(科室)简介 > 正文

校园环境管理科简介

来源: 作者: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校园环境管理科是河池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下属部门,主要负责学校校园绿化美化养护管理、道路、公共卫生间和公用建筑室内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清运等工作。中心现有员工36人,其中设主任1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名,绿化花卉工8名,环卫工26人。多年来科室校园绿化方面有比较专业的施工水平,丰富的养护经验,清扫保洁工作方面口碑良好。全体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绿化、美化、净化校园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为学校获得广西绿化模范单位、绿色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自治区文明卫生先进单位、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宜州市文明卫生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今后科室将不断开拓进取,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工作职能

1.负责校园公共场所卫生保洁及消杀工作;

2.负责校园绿化、美化建设与管理工作;

3.负责开展校园除“四害”服务活动,白蚁防治服务工作;

4.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综合科简介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