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精心准备 全力做好迎新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9月7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一线了解各项工作保障情况,统筹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各项迎接工作,努力提供安全、舒适、温馨、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确保迎接新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让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的印象,校园中心在新生入学前就加强道路卫生、树木枯枝的清理工作,修剪绿篱、养护草坪,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新生报到当天,后勤管理处为保障各项服务的有序进行,分别在逸夫楼广场和图书馆一楼设立家长休息区,并提供饮用水供应,卫生所医生现场值班,预防突发事件能及时就医,饮食服务中心各个窗口增派人手,加班加点增加各种口味的饭菜满足新生及家长不同时间点就餐需要。保洁员在各个道路角落及时清理打扫,努力营造一个整洁的环境。                               

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迎新工作的总体部署,多次召开迎新动员大会、协调会,全体员工精心准备、热心服务、用心沟通、耐心解答、爱心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入学各项保障工作,给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