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陈小群编辑:陈军点击量:

    11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弘毅楼3302教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覃豪宁副处长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认真领悟,提高认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发言,全体党员及管理岗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覃豪宁从历史的回顾、马克思主义在历史发展中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和怎样学习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最后,覃豪宁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人民性和实践性指导后勤工作,用发展的眼光、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校园绿化美化、水电线路规划和饮食丰富供应等服务工作,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让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得开心,生活得舒心。(通讯员 陈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