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10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覃勇、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熊煜以及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推进会由覃勇主持。

覃勇指出了1022日~24日的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存在的不足,并从校园环境整治、水电、食堂等多层面分别提出了相关要求及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做好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把校园最美一面展现在评估专家前面。

覃豪宁总结了此次预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这次预评估通过专家们的全面检查和细心诊断,发现了学校在迎评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和短板,这些问题也激励大家自我反思。我们要把后勤的本职工作做好,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熊煜高度评价了预评估专家组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的“把脉”。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二是主动学习审核评估基本知识。三是高度重视专家组预评估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重视问题、正视不足,做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