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122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全体相关工作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主持并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敌对势力对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冲击和挑战以及建党100周年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隐患和应对风险的方法。听取各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把意识形态工作看成重中之重摆上工作日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全体职工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相关负责人要一岗双责,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熊煜也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确保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