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1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主持。

会上,覃豪宁主要传达了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在河池学院2021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十点要求以及《河池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及责任领导工作职责》。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议指出,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量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各中心、科室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学校联防联控机制工作安排。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职工健康平安过年。

会议强调,要科学有序做好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扎紧扎牢全处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