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新进大宗物资供货商见面会

来源: 作者:编辑:梁源点击量:

10月20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管理处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食堂新进大宗物资供货商见面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宗峰、副处长覃豪宁、中心主任唐勇、国资处采购办主任谭松鹤及食堂新进供货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宗峰对各中标供货商表示祝贺。他强调食堂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的关键,要遵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狠抓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做好配送工作,在供货的过程中要做到有序、安全、细致。并对供货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合同条款按时履行配送工作,做好各种紧急预案,确保食堂配送工作不受其他因素影响;二是诚实经营,原材料务必保质保量,严禁以次充好;三是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这个弦。切勿为了自身利益作出损害校园食品安全的事情;四是中心和供货商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相互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担起廉政建设的责任。

覃豪宁对新进供货商签订的合同进行解读,详细说明双方要履行的责任,他要求供货商要严格执行索证索票、把好供货商食材采购源头安全关、遵守学校和签订合同相关要求,按时、按量做好配送工作。要求中心管理员与供货商保持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对供货商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唐勇及食堂相关管理员与供货商进行深入沟通,各供货商表示一定严格做好食品供货工作,为学校食堂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