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交流会

来源: 作者:编辑:莫志雄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食堂服务水平,满足学生校内餐饮服务需求。11月3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东区食堂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交流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覃豪宁、中心主任唐勇等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校级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代表以及食管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覃豪宁主持。

会上,覃豪宁首先对到场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向各位代表介绍了食堂整体运作情况,并对全校师生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答复。覃豪宁表示,对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表示感谢,对一些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和建议将认真研讨、拿出解决办法。并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向各院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的内容,希望各院同学的能够理解和支持。

唐勇向同学们公布了食堂反馈问题多种渠道,欢迎同学们对食堂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增进相互之间了解和沟通,以便中心及时作出调整。

本次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更加了解同学们对食堂的需求,认清下阶段开展工作的方向和不足,凝聚师生力量,共同办好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