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为喜迎校庆开展食堂卫生大扫除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饮食服务中心为迎接校庆的到来,11月29日,在后勤处副处长覃豪宁,中心主任唐勇的组织下,我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对东西区食堂开展了全面的食堂卫生大扫除。

中心主任唐勇将食堂分成几个打扫区域,由食堂的各个班组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大扫除。在唐勇主任的带领下,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历时两天,在工作之余对食堂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

活动中,全体食堂工作人员发挥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食堂的门窗、地板、桌子、墙壁、后厨各个区域角落等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不放过,覃豪宁副处长、中心主任唐勇对于食堂卫生和环境整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于食堂环境以及墙壁脱灰的问题联系了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全面的整改修补。经过两天的打扫以及环境整改,食堂焕然一新,卫生方面也更加干净整洁,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食堂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食堂卫生环境,也体现了食堂为喜迎校庆,共创文明校园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