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廉洁从政,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9月20日下午16:00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开展廉洁从政,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刘晓亮主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管理员及各班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亮提出了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廉洁从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班组组长需增强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廉洁从政风险防控工作向基层一线延伸;二是注意“酒驾问题”,以宜州区内行政人员酒驾典型事例分析酒驾的危害,伤人伤己,不要因为一时的糊涂毁掉自己与他人幸福的人生;三是切记不得做出违规收受礼金的行为,结合宜州区内行政人员某某某收受两千元礼金被处罚等典型事例,强调食堂全体员工需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树立拒收不送的新风正气,各组员之间相互监督,同向发力,统筹兼顾,相互促进,确保不出现违规收受礼金等行为。

通过此次饮食服务中心廉洁从政,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拓宽了廉洁从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员工廉洁从政风险防控的意识,为扎实推进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廉洁从政风险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