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进行解读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培训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政治水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学校饮食服务水平,11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刘晓亮对饮食服务中心直属人员及各班组组长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培训——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解读。

 刘晓亮从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出发,宣读大会主题内容,带领大家从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细致解读。他提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为我们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饮食服务中心所有员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积极完善后勤服务功能,提高师生满意度。

 通过此次学习,参加培训的饮食服务中心各班组组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有了较深的理解,促进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