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真如楼20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委员覃勇荣、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建欢到会指导,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领导班子和后勤(基建)各科室负责人及综合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学校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举一反三,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典型事例剖析等方式,深入查摆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黄宗峰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校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联系思想、党建、生活作风、工作实际,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通过这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门班子成员对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为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增强了动力。

苏建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后勤部门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的工作,认为后勤部门会议谋划快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比较具体;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查找问题原因,批评有针对性,直截了当,真诚深刻。他提出,要把巡察整改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切实提升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服务工作水平。

覃勇荣也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后勤部门在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多次研究部署,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并逐项进行剖析,逐项制订整改措施,体现领导班子和各成员对这次会议的重视,希望在下一步的整改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