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组织开展春节后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峥嵘岁月育桃李,温情慰问暖寒冬。2023年2月3日,正值兔年新春佳节,我处副处长刘晓亮带领卫生所韦江婷、王珉医生组织开展春节后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共走访慰问金字钦、刘灵霞、张翠芬三位退休老教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良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刘晓亮与退休老教职工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韦江婷、王珉两位医生为老教师做常规检查,回答他们的疑问,叮嘱老教师们注意饮食、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悦;在聊天中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务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佳节祝福。刘晓亮指出,老教师们在职期间苦干实干、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教育、建言献策,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慰问退休老教师金自钦

慰问退休老教师张翠芬

慰问退休老教师刘灵霞

老领导、老教师们对后勤部门的关心关怀深表感动,为学院的发展倍感自豪,也将始终不渝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尽其所能发挥余热,祝福河池学院在2023年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