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西区食堂二楼负责人洽谈会议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8月2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真如楼206会议室召开了西区食堂二楼负责人洽谈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刘晓亮主持。

会上,刘晓亮强调了食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大宗物资采购等重要问题,要求外包公司严格遵守合同,并表示一旦出现问题,学校将会严格按照合同来执行相应的程序。他指出,外包公司需要充分了解合同条款,确保工作流程与合同一致。这将有助于提升食堂卫生质量、消防安全以及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便利的就餐环境。

饮食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提升食堂管理水平,严格落实相关安全制度,保障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管理工作。在此基础上,饮食服务中心也将持续加强与外包公司的合作,深度推进食堂管理优化,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贴心、安全、高质量的服务。


(作者:王昌玲    拍摄:工作人员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