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公寓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2月29日上午,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在雅园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公寓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蓝凛主持,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负责人唐勇及学生公寓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规划了新学期的公寓管理工作,包括定期检查公寓设施、加强公寓清洁和维护、优化报修流程等。蓝凛强调,必须加强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在新学期间处于安全状态,组织专业团队对公寓内的电气线路、消防设备、供水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一旦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将立即上报并及时处理,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他还强调了加强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性,确保学生需求得到及时响应。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公寓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在新学期中安全、舒适、有序运行,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居住环境。

(作者:王昌玲  提供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