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学初温馨提示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编辑:点击量:

开学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为确保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和维护良好的教学环境,建议大家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盗工作。同学们身上携带现金、贵重物品比较多,校外一些不法分子也在此时寻找作案机会。建议手提电脑、手机、照相机、随身听等贵重物品,切记妥善保管,箱子、抽屉等要及时上锁,防止失窃。如发生人身财产安全事件,请及时报案。

二、建议减少外出与同学、朋友的聚餐。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在宿舍及校外酗酒引发的任何安全事故。

三、近期气温有所变化,请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及个人及公共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体质锻炼,调整好作息时间,准时上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祝愿广大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