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

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51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苏尚法主持,全体党员及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尚法梳理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届三中全会的主题和确定的大政方针。回顾中,纵观党的历史, 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每次三中全会都以发展与改革作为中心议题,可以看出发展与改革像一条红线一样贯穿始终,折射了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不断发展、不断深入、不断成熟。苏尚法重点介绍了就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议题《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详细解读此次改革中部分机构改革,改革的重要原则、改革的时间点和改革的监督部门等内容。他表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锐意改革,具体到我们学校,大力支持学校的人事改革,积极推进学校的人事改革进度。

苏尚法进一步强调,一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自觉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二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推动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精神与后勤工作相结合,以后勤创新为抓手,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提升后勤工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小群)


                                                                    现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