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做一名有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好干部”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编辑: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后勤处召开“做一名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好干部”专题学习会

 

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新要求,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5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召开“做一名新担当新作为的新时代好干部”专题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及管理岗以上干部职工参加,处长覃勇做专题发言。

会上,覃勇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结合我处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三个方面的论述:一是立足岗位,充分展示自己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二是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激励自己做担当有为的表率;三是不断提高干事能力,培育自己担当有为的本领。他在论述中始终贯彻着,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能力,加强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的培训,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培养专业行风、专业精神,涵养干部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创新创业的工作氛围。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最后,覃勇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全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校转型发展加强干事创业的热情,鼓足劲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  陈小群)


                                                                    现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