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基建处支部召开全体支委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后勤基建处支部在该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支委会议。会议由后勤基建处支部书记黄宗峰主持,全体支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黄宗峰介绍了后勤基建处支部机构重新设置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根据“从严治党”的要求,后勤基建处支部的建设要严格根据党规党章的要求进行建设和管理,要让后勤基建处支部的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黄宗峰对意识形态工作、成立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新学期党员的发展、支部活动的开展、“三会一课”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会上,其他支委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活动。切实为师生们做好事、做实事。


    最后,黄宗峰要求大家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好表率,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守党的纪律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