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活动】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发扬后勤风采,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通过实际行动,展现出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12月10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明伦镇英豪村开展“发扬后勤风采,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英豪村党支部一行热烈欢迎后勤基建处党支部的到来,双方就乡村振兴、农村发展等议题展开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看法。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英豪村党支部“支持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随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了具体的帮扶活动。首先,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的同志们对英豪村新办公场所进行水电检修服务,维修老化线路、加装新电线、灯管、电闸等等设备,保障了村委的正常运转。

电路维修

加装灯管

加装电闸开关

卫生所的同志们则与英豪村党支部同志一起,为村里的老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和保健知识宣传。

为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与给村民们分发保健知识手册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向英豪村爱心超市捐赠了多种生活物资,这些物资将用于支持英豪村乡村治理爱心超市积分兑换活动,进一步推动英豪村的乡村治理工作。

物资捐赠合影

通过与英豪村党支部的交流,我们不仅增强了后勤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在实践中推动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在未来的工作中,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将继续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素质和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王昌玲  拍摄:王昌玲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