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23年3月6日晚,饮食服务中心在东区食堂一楼开展了一场充满趣味的活动。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刘晓亮出席活动,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胡旗及办公室干事为活动精心策划,邀请了东西区食堂的所有女员工参加。

此次活动共设有三个趣味项目:盲人击鼓、套圈圈和投球游戏。

在盲人击鼓这个项目中,选手需要戴上眼罩,只凭耳朵和手感击打鼓面,极具挑战性。

套圈圈是一项需要耐心和技巧的小游戏,选手需要将圆形环套到竖立在地上的矿泉水瓶上。

投球游戏则考验了选手的准确性和稳定性,选手需要将球投进前方的水桶中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食堂女员工们在欢呼声中争相展示自己的实力,赢得更多的奖品。

参与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也感受到了学校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对她们的关心和关注,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她们的团队凝聚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饮食服务中心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而精心策划的,旨在展现中心对女性员工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鼓励员工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提升员工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积极性。

在未来,饮食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员工们提供更多的娱乐和交流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后勤文化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食堂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