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一、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赴扶贫点开展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为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的活动形式,在与学校派驻河池市都安县东庙乡的第一书记韦拾敏沟通联络后,1029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一、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赴河池市都安县东庙乡永平小学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向该校的学生送去关爱与帮助。

活动中,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覃豪宁和各位党员同志积极主动与当地小学师生进行交流和沟通,详细了解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交流后,还参观了学校食堂,了解学生用餐情况。党员同志们鼓励东庙乡永平小学的学生们学好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后勤处第一、二党支部支部委员与永平小学师生合影

与学生交流互动1

与学生交流互动2

孩子们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