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后勤基建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 作者:编辑:梁源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 后勤基建处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集中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党爱党,知史爱史》。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主持会议,全体后勤基建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黄宗峰首先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党爱党,知史爱国》等内容。

接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对自己近段时间的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廉政研判进行一一汇报。大家都没有任何相关方面的问题存在,一切正常。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大家建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做一个“职工之家”。卫生所配合毕业生做好体检工作。做一个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展版等。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七一”前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