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活动】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职工职业道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9月15日,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真如楼2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教职工职业道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宗峰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上,黄宗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师德师风具体表现、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河池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在场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良好的教师职业行为要求。了解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有助于党员深刻理解师德失范行为对于教育事业的负面影响,并引导他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念。

其中,河池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负面清单和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学习,以具体案例为例,提醒党员们时刻牢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引导党员们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保持良好的教师道德风尚。


(作者:王昌玲   拍摄:王昌玲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