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活动】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2023年4月7日上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告慰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后勤基建处党支部在宜州区会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宗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黄宗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 ,缅怀革命先烈,感念他们为国家和人民的英勇牺牲。接着,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陵园献上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敬意和怀念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烈士陵园,分享烈士的事迹和英勇战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

后勤基建处党支部表示,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攀新时代基建事业高峰。同时,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王昌玲 拍摄:王昌玲 校对:陈荣妃 审核:刘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