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怡园8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第一次见面及廉洁警示会

来源: 作者:编辑:王薇点击量:

为做好专项修缮项目管理工作,2022年4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召开了怡园8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项目第一次见面及廉洁警示会。会议由熊煜副处长主持,学校国资处、现教中心、基维科、公寓管理中心及项目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各参建部门对学校修缮项目的管理流程及管理规定进行了介绍,各方参会人员对项目建设的难点、要点及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最后,熊煜副处长指出改造项目综合性强,要求各参建单位及参建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现场质量、安全、进度管控工作。并对参建各方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要求各参建单位及参建人员在项目建设中自尊自爱,不越红线,廉洁自律。

会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与施工单位签订了《廉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