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厉行节约,光盘行动”、学生生态文明教育主题座谈会

来源: 作者:编辑:王薇点击量:

2022年4月13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创建绿色学校的号召,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河池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了“厉行节约,光盘行动”、学生生态文明教育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各二级学院及食管会代表参加,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主持本次会议。

在会议中,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表明了召开两个会议的主题及目的。并详细地介绍了食堂为节约粮食所做出的整改措施,同时将学校餐饮与校外餐饮进行对比,向同学们深刻展现了学校餐饮的突出特点。

此外,邀请了各二级学院代表针对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建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根据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给出了合理解释,各位学生也表示认同与理解,食堂后期也将会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相应的整改。并呼吁了各学生代表积极响应“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的号召,积极宣传,为创建绿色校园增添一份力量。

本次面对面的座谈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节约粮食、生态环保的意识,更为同学们提供了直接反馈意见的平台,饮食中心也将进一步改进学校餐饮的服务工作,确保学校餐饮服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