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宜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编辑:王薇点击量:

2022年4月28日下午,宜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吕局长等一行6人,对我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消防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检查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蓝凛、饮食中心主任唐勇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区监局重点细致地检查了食堂消防安全设施、餐饮具消毒、台账资料、索证索票、供货商相关的合格许可证件、食品原料储存、食品留样、员工健康证排查等方面的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在整个过程中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加工操作流程以及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的整改意见。

本次检查切实有效地预防了饮食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给学生营造良好、安全的食堂环境起到重要作用,我校食堂也将严格按照各级食品安全文件要求和学校制定的食堂相关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卫生的监督检查力度,以我们的用心换师生的安心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