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8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2018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1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弘毅楼205报告厅举行。处长覃勇、副处长覃豪宁和全体后勤职工出席大会。欢聚一堂,回顾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大会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主持。

首先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作了“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8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学校党委和学校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密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后勤基建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制定的工作任务。分别从基建、饮食、水电、校园等几个方面总结了2108年的主体工作完成情况,2019年将按照学校发展改革的方向和要求,加强后勤内部控制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逐步改善后勤员工民生问题,努力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了各项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随后,副处长覃豪宁宣读了关于印发2018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服务之星”评选结果的通知和获得2018年度优秀员工名单,并代表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向获奖员工表示祝贺。望获得优秀的个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2019年度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最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覃勇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2019年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在肯定2018年工作成绩的同时,2019年的脚步正向我们迈步走来,在新的一年,迎接我们的将是更大更艰难的使命任务,随着新校区的征地拆迁进展情况,2019年面对我们的将是更大的任务挑战,这就希望大家团结奋进、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工作。也希望我们后勤人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新业绩,携手共享新的繁荣。拂去往日成就,展望明天,后勤人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夯实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打造一流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