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为了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9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韦总会计师在后勤处、国资处、财务处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主要以采取召开座谈会议方式进行,韦总会计师通过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目前状况的梳理,针对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和分析,与广大后勤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探讨并听取意见,对下一步基层工作推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韦总会计师重点指出以下几点:

一、加强党建工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基层部门要从党支部建设为中心,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时刻牢记使命,强化政治学习,不要忘记党组织的政治责任。

二、加强学科服务建设;配合二级学院做好少数民族地区学科建设服务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好保障。

三、加强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彰显基层党支部活力;在依法治校、教书育人的基础上思考如何对目前学校存在的不适宜发展的制度进行改革调整,对不适应学校转型发展的制度做好废改立工作。

四、基层服务部门要做好民生工作,重点关注教职工所反馈较多的问题,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完善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服务流程。

会后,各部门党员干部分别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讨论,韦总会计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强调基层工作要多沟通、会沟通,做好各部门协调配合,共同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