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迎评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126日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员工在弘毅楼205召开迎评工作最后的冲刺动员会议,会议由覃豪宁副处长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覃勇结合学校迎评工作的总体部署 ,对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目前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再次强调动员。他强调,本次考核评估已到了关键时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务必要在关键时刻完成任务,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基建维修管理科务必要排查修复全校水电线路以及基建工程建设遗留垃圾清理;二、校园环境管理科要再一次检查打扫全校卫生死角;三、饮食服务中心要重点检查食堂卫生,强化员工担当,严明纪律要求;四、要注重文明礼貌,统筹兼顾;五、要有大局观念。把握好以上几点,把工作任务完成好,把责任落实好。最后,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补充强调,要求各部门各岗位同志立足本岗,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如期完成本次学校教学评估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