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工作会

来源: 作者:编辑:梁源点击量:

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工作会


126日晚上,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中心全体员工、外包窗口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唐勇主持。

  会上,唐勇对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对食堂检查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要求员工从即日起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与生产安全高于一切,相关责任人要严格把关原材料采购到备餐、售卖的每一个环节,同时重视员工人身安全以及生产设备操作规范,保障饮食服务稳定运营。

    覃豪宁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员工 “以校为家、以校为荣” 的思想把自己的工作与学校的发展结合在一起,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在学校评估冲刺阶段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全校师生供餐工作。(通讯员 胡旗)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发言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唐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