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积极开展防疫行动

来源: 作者:梁源编辑:梁源点击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工作应急方案要求,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围绕职责任务,及时分析学校相关情况,积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

 

自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第一时间成立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疫情期间,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工作人员对办公楼、保安值班室、留学生公寓、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以防交叉感染,确保各个场所通风和环境卫生。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每日按时汇报教职工的身体情况对全处所有人员包括临时聘用人员进行疫情逐一排查,及时上报筛查赴湖北武汉探亲人员。同时做好重点人员防控工作,做好记录,每日上报。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面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和守土负责尽责,确保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