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抗击疫情】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一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

来源: 作者:梁源编辑:梁源点击量:

2月24日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一支部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一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视频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覃勇主持。

 

会上,覃勇总结了近期以来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就如何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覃勇就发挥共产党员在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员带头动员本部门与周围群众严格执行学校相关管控方案。二是党员带头严格执行指挥部发布的各种通知和要求。三是党员带头做好返校人员自觉隔离观察14天,及时汇报各种违规现象。四是党员带头抵制各种不当宣传,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其他党员分别就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作了汇报,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勤一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