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饮食中心配合宜州区市监局开展学生返校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前食堂供餐准备工作, 420日上午,宜州区市监局副局长杨伟泉一行4人到我校食堂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覃豪宁、饮食中心主任唐勇全程陪同检查。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开学前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对食堂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进货情况、操作间、配餐间、熟食间等规范操作流程、仓库管理、设施设备及餐具消毒、菜品留样、防蝇防鼠设施、就餐场所等进行详细检查,杨副局长对我校食堂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用餐引导、环境消毒等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继续保持高严格、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供餐工作做好安全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饮食中心将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通讯员:胡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