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后勤第一党支部活动

来源: 作者:编辑: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后勤第一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后勤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以后勤第一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大会首先补选了两名后勤第一党支部委员,分别是黄宗峰和马相似。

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黄宗峰同志首先发言,他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后勤党员同志扎实开展系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后勤工作两不误,自觉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精神内涵。结合后勤的岗位工作,详谈了转变对服务的认识,并有意识地提升后勤工作服务意识,无论对于学校形象、工作效率还是对于员工自身都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覃拥灵同志结合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后勤工作的特点,强调指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关键时期,所有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校区建设以及北校区新征80亩土地不仅仅是新校区筹备工作办公室的工作,也是我们后勤的工作。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把分担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