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黄宗峰处长深入食堂针对疫情期间供餐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作者:编辑:陈军点击量:

                                         



为确保疫情期间食堂供餐工作顺利开展,5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黄宗峰在食堂相关人员陪同下,到东区食堂进行了检查指导。


黄宗峰处长首先对食堂就餐环境卫生、仓库、安全保障措施进行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食堂原材料采购来源、食品加工流程等情况,随后,黄宗峰处长进入操作间对食堂设备、食品留样进行检查,了解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黄宗峰处长对学生返校以来食堂供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明确指出食堂必须按市场监管局要求规范管理,食堂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严格落实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标准,进一步加强监督和内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疫情防控期间的饮食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通讯员  黄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