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习新理念 开拓新思路 打造新后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赴区内高校学习考察

来源: 作者:莫志雄编辑:莫志雄点击量:

 

 

 

 

 

1028日,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副处长覃豪宁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广西科技大学考察学习。综合科、校园环境管理科、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随同参加考察学习。

各校后勤管理处热情接待了黄宗峰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各校的后勤管理经验,双方就后勤综合改革和服务工作的管理模式及如何满足学生需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学生食堂伙食安全供应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开展、食堂经营与管理、第三方食品安全监管、水电维修维护管理模式、校园环境卫生管理模式和垃圾分类指导模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各大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及校园建设方面。

黄宗峰处长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学习到了兄弟高校后勤管理工作上的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我们应为我校后勤管理工作跨上新台阶、迈向新目标、打造新后勤而努力工作,为实现河池学院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