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基建处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挑战赛

来源: 作者:编辑:梁源点击量:


党史是历史,也是教科书、营养剂,更是一种信念、一种力量、一种智慧,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我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61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挑战赛。后勤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挑战赛。

挑战赛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国情、区情、时事政治的题目等。挑战赛根据党员总人数平均组成3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别为一队、二队、三队。题型有必答题抢答题两种。最终分数必答题分数加上抢答题分数。最终得分高者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一队获胜。

后勤基建处支部通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挑战赛,集中展现了后勤基建处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形象风采和精神面貌,并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