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覃拥灵到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参加意识形态整改专题会

来源: 作者:编辑:梁源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6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整改专题会。河池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全体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处长黄宗峰传达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精神,分析了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各中心、科室排查出的问题,并针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覃拥灵指出,当前意识形态是重点工作,意识形态具有艰巨性和紧迫性。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各方面的工作责任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做好清正廉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意识形态后期的整改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大家要凝心聚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要求措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