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召开6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6月22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副处长刘晓亮主持,全体管理岗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刘晓亮副处长领学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回头看”、《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广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施方案》。

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为,在后疫情时代,高校应坚决落实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部署,团结一致做好抗疫工作,作为后勤保障部门更应该落实学校相关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抗疫工作,配合学校做好每周一次的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继续落实“人盯人”网格化管理。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做到三个 “坚决”:第一是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第二是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毫不动摇的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第三是坚决同一切歪曲、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做斗争。团结一致、共创安全、稳定的美好家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