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校园环境管理科召开廉洁从政,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分别组织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和校园环境管理科召开廉洁从政,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与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副处长蓝凛主持,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校园环境管理科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蓝凛提出了以下六点:一是不能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二是注意“酒驾醉驾问题”,以宜州区内行政人员酒驾典型事例分析酒驾的危害,知敬畏、存戒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阶线;三是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需梳理权力运行“流程图”,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逐节逐点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不足,汇总提炼廉政风险,制定防范措施;四是对于师生报修要及时回应及时处理,时刻关注教职工群聊、学生Q群,发现有报修申请及时了解回复,做好记录与台账;五是校园环境管理科职工在工作中发现有设备损坏或使用不暢的要及时报告;六是把好意识形态阵地关,提高政治站位,在各项工作上要摸清状况、做细做实,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

通过此次学生公寓与水电维修管理科、校园环境管理科廉洁从政,服务育人专题培训会与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增强了员工廉洁从政风险防控的意识,增强了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扎实推进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廉洁从政风险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