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王昌玲编辑:陈荣妃点击量:

12月8日,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于真如楼206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会议由处长黄宗峰主持,全体管理岗以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宗峰领学宣讲了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传阐释。

他指出,后勤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的“三育人”工作(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具有其特殊的地位和不可替代性。树立先进的后勤管理理念,优化学校人文环境,让学生在多元化的教育环境中不断成长,促使他们更好的融入校园文化中。全体后勤职工不仅仅是具体后勤事务的工作者,更应该是学生和后勤非党员员工的引领者、育人者。后勤工作人员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同心协力,努力成为一支具备“三种意识”(育人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三种精神”(求实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四个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应变突发事件能力)的“三三四”式的高素质后勤队伍。